對抗不景氣,一定要省錢

對於省小錢花~~大錢的我

對於生活用品支出一定要錙珠必較

(因為要花大錢~哈

最近發現牙膏沒了

不管我怎麼左壓右擠

就是擠不出來

看來用的差不多了

只好再買一條牙膏

但是~~~~~

在換新的之前按造慣例(嘿~~~~

一定要將牙膏剪開

看看還剩多少可以使用(物儘其用咩)

就在我剪開牙膏那一剎那~~~~





看~~~~

(我沒有駡彰化哦

怎麼還剩那麼多




原來是因為它設計的擠出口是突出管

難怪我怎麼擠都擠不出來

牙膏邊邊都有厚厚的一層

這是我看過剩最多的一次

太誇張了~至少可以用一個星期



因為還剩很多所以沒有剪掉中間一斷

就先這樣金鋼合體(指揮艇合體)

唉~我只能說這種設計

會不會太浪費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另外提供買生活用品的小美角

買衛生紙時要比較張數、厚度和大小

很多人都只比較張數

其實衛生紙的厚度和大小會影響使用的張數

衛生紙太薄或太小使用的張數為會變多

就算薄的衛生紙單張比較便宜

但因為使用的張數多算起來還是比較貴

平板會比抽取式便宜嗎?

那可不哦~~

使用平板衛生紙一般都會二張一齊使用

(有時還會三張)

二張平板的衛生紙會比

抽取式兩張組成一張

還要貴零點几元

一袋算起來就貴了十几元了

不相信的話大家可以計算一下

哈~~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前在網路上看要別人的省錢辦法

女生常用的護手霜

用到最後通常會擠不出來

這時就用剪刀從中間剪開

就會發現其實裡面還有護手霜可以使用

我現在都是這樣使用的

還可以從中間剪掉一斷

把前後裝起來(前後要留一樣長的)

因為變短了還可以隨身攜帶

不過使用時要小心

因為剪過的塑膠容易割到手

如果很怕割到的人

可以在裡面放個刮棒或攪拌棒使用

一般人都認為生活用品金額小

所以省不了几個硬幣

但長期累積下來可說省下不少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瓶裝的洗髮精或乳液

最後都會流不太出來或者按不出來

又不能用上面的辦法(因為沒辦法金鋼合體)

洞口用太小又挖不到

那該怎麼辦呢

這時要準備一個扁平的分裝盒

先把瓶子倒放置45度角

等待一會

如果分裝瓶滿了~就把瓶子放正(不要,因為裡面還有)

如果分裝瓶沒有滿~就把瓶子倒放近直角

(記得要留縫細,讓瓶內產生對流乳液才會流出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