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有人問起,你是不是很多人在追求,我總是淡淡以笑帶過,或說著沒有耶等你介紹,男人喜歡追求美麗的女人,但我卻只是平凡無奇的女人,也許經過時尚彩妝的洗禮後尚有姿色,也未達美女的層級,而僅有只是易於親近的親切感吧了,雖然身邊也有少許的追求者,不過只是一陣風般的開始又結束,卻沒有留戀停留過,有人說我不懂得捉著幸福,才會讓幸福一再錯過,最終只剩孤獨一人。
 
而我卻覺得身邊的追求沒有一個是自己想去追尋的,那就讓他們去吧,將機會留能讓他們幸福的人,如違反自己的心意勉強自己用時間去磨合一段非自願的戀情,當自己所愛的那個人出現時,卻又因不願傷害另一個無辜的人,受到傷害或不想違反世俗道德,做出違背自我心意的事,一個錯誤的決擇有時會帶來一連串的錯誤決擇。
 
其實尊從自我的心意並沒有錯,只是這世界有太多的珈鎖,導致人做出違心之論之事,卻又自以為視做的還正確的事,而造成未來不可收之禍端,以致悲劇頻傳家庭粉碎。
 
古訓慎選良人,選擇善良之人,則其終身之幸。
 
然而現今時代,另一見解,擇其善良之人,不如擇其相愛之人,終其一生之相偎情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