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
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勇氣去面對你,我想我是不是做好準備了
門號我決保留,必儘我也用了許多年了,你要和我約見面一起變更門號,我有些擔心,你說見了面你不會對我怎樣的,要我相信你,其實我擔心不是你對我怎樣,而是擔心我會情緒失控,其實我很想見你,但我怕我會要求你留下別走,那我們又回到原點,離開你就是想給彼此空間,想讓自己有呼吸的空間,如果又回到原點那之前几的努力都白費了,你也許會覺得我在玩你,昨晚是我這几天哭的最痛的一次,哭的我的心好痛,我不知道以後想起你時會不會像現在一樣難以呼吸
離開你我會不會後悔,我想我不會,因為我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會讓我恨你,我願意在愛你時離開你,保留最美好的回憶,也不願在恨你時離開你,那會摧毀我們擁有過的一切,現在離開你至少我保留了回憶,你的愛,你的疼惜
今天你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明天過戶要準備的東西,還有一些事項,我說我知道,你懷疑我,認為我在撒謊,為何你不信任我,其實很多生活上的事我都知道,以前你都會一再地告訴我,所以我都沒有告訴你,其實我都知道,就算我不知道我也會自己去找答案,只是你一直認為我不會照顧自己,所以許多事你都會為我做好,而我也當做不知道讓你去做,慢慢地你習慣替我做一切的決定,我也放手讓你去,我想這也是造成我想分手的原因吧!慢慢地我發現,你的決定不是我要的,而我又不能拒絕時,我的生活受到了限制,我被關在你的世界,也許你覺得我需要被照顧,不讓外界傷害我,但你卻成為傷害我最深的人,我是那麼熱愛自由地,你是知道的,但你卻把我關在你的世界裡,你讓我失去了自由,也許是你太愛我了,但你的愛是自私,自私要連我都不能愛我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